溯光于寒

既寒,爱好各种小说,音乐,游戏

【未定事件簿】看完电影后的你×左然

观前提示

  ✨ ooc警告

  ✨无聊产物

  ✨第一人称

  ✨不喜勿看


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“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怎么办?”我坐在沙发上,看向面前握住我的手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左然松开手,一只手搭上我的肩膀,抚摸我的脸颊,再次贴近了点,“如果有一天你消失了,我会一直找你,直到找到你为止,我从不相信有毫无痕迹的消失,一定会找到你的。”


      这是我与左然看完电影后,我向他问的问题,不知道是在害怕什么,我总有这种错觉,一种在某天清晨他醒来后再也见不到我的错觉。

      左然看着我,似乎在思考什么,搭在我肩上的手不自觉的摩挲着,我看着他,突然觉得能遇上左然真的是我的幸运,在遇见他之前我的生活一团乱麻,是他一步一步牵着我的手,解开一道又一道的难题。

      我看着他眼中的我,双目相对,情致所动,左然将我环抱。

      “我不会消失的,永远不会。”

      我收紧了手,在左然臂弯里轻声,显得朦胧不清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过了不久,左然抬起头看向钟表,“我该去做饭了,饿了吗,先给你找点吃的垫垫。”

      他去厨房前在我额头留下浅浅的吻。

      

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