溯光于寒

平平无奇一个人——既寒,爱好各种小说,音乐,游戏

Math X 每一个被虐的学生

       麦斯怎么想也想不明白,他一生积善行德,遇到这么多人。为什么偏偏会遇到会这么对待他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他被人调戏了,一位看起来普普通通,每天顶着大油头的高三女学生。

       事件是这样发生的,那是刮着六级大风的一日,麦斯正常在折磨着广大高三群众。

       “XX,快点快点,这题思路是啥,和上回那题不是一样的吗,怎么就错了…呜呜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你没发现你的余弦定理写成了正弦么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啊,好像是的吼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坐在他们前排的女生从桌子上抬起头,眼神迷蒙着,“好吵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啊,好像还有作业没做来着…”万略从箱子里翻出了压箱底的作业。

       “求二面角,先找有垂直的角建坐标系吧,有角有边,正弦定理,再……”女生没花十分钟就做完了,看还有半小时上晚课,就顺便趴在作业上,睡着了。还有嘴边疑似涎水的不明液体。


       半小时后,麦斯心里mmp,却又在不停安慰自己“不是第一次了,忍忍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变故突生,他变成了人,就堂而皇之的在自习室。幸好此时的自习室里只剩他们两个,麦斯看着趴在自己腿上的女生,目光阴沉,“给我滚起开!”

       万略觉得自己好像在家里抱着小狗一样,好像有什么不对,她睁开眼睛看着自己抱着一双大腿,向来没有精神的她猛然站起来看向前面的少年,“你占我豆腐!”

       “屁,油头妹,你看看我的裤子,谁占谁便宜。”少年指着自己坐在桌子上的双腿。

        万略顺着那只手看去,老脸一红,“呸,恶心!沙币吧你!”

       她在自习室里用她超高的战斗力把麦斯打个残废按在地上,强忍惊慌,要镇定,凑近对他低声道“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是谁下次再遇到你,绝不放过你!”

       万略恶狠狠的,打开自习室们,顶着大油头和红脸跑走。


       “女人,我会让你生不如死的,看看谁赢谁,毕竟我们每天都会见到的。”麦斯从地上爬起来,看向自己被撕坏的衣服,眼里冒出算计的光。



       万略最近感到很奇怪,老师布置的数学题怎么越来越难了,好多同学都在哀嚎着数学不是人做的,不过还好,她还应付的过来……


评论

热度(2)